1号

【咒祭】生存游戏 最终章

  一个穿着紫色飞行员风格套装的女孩笑着向她们打招呼,“你们好,我叫特蕾西·列兹尼克,一名机械师。”

  特蕾西身旁坐着一个壮硕的男人,他的脸隐藏在巨大的棕熊头套里,脖颈上挂着狼牙项链,手臂上绑着绷带,右手也长出锋利的爪子。

  这让菲欧娜停下了脚步,他看起来十分危险。

  但那个男人只看了她们一眼,又回头整理起自己的狼牙棒。

  “请不要介意,这是我的同伴 里奥·贝克,他就是这个样子,其实并没有恶意。”

  双方互换了姓名,除他们之外,还有一组由两名男性组成的队伍,其中一个叫韦所,看起来十分年轻,有些消瘦,脸色显得很苍白,另一个叫卢瑟,是个庄稼汉,中等个子,看起来很朴实。

  “菲欧娜,来挑选一件你需要的东西吧。待会儿用的上。”帕缇夏招呼她走过去,地上的东西很多,有武器比如匕首、弓箭……防具如盾牌、头盔……

  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比如一本咒语书、防水防火的衣服、动物交流转换器和能洞悉十公里内队友和敌人位置的粗略地图……

  菲欧娜被一段弯曲成“厂”字的镀金钢管吸引住了,它十分精致好看。菲欧娜从未见过这个东西。

   说明面板展现在她的眼前:“木 仓’,热武器,威力巨大,每天只能发射一发子弹,弹夹每天有概率生成一发子弹。”

  “如果你不能熟练使用木 仓械的话,并不算很好的攻击武器,但是可以用作近距离防卫武器。” 帕缇夏向她说到。

  “这里的每一件物品都会有相应的限制条件,而且使用它们会让人变得虚弱,频繁的使用会使人生病,甚至死亡。因此最好是靠自己的能力活下来。”

  最终菲欧娜选择了律师玩偶,召唤出随从律师,激起里奥·贝克(厂长)的愤怒,厂长愤起将他的小锤锤挥向菲欧娜。

  “你要干什么!”帕缇夏走上前,举起手中的头盖骨,将菲欧娜挡在身后。

  厂长像来自地狱的恶魔,双眼通红,嗓音喑哑地低吼着:“啊……终于找到你了……该死的罪人……弗雷迪……莱利!”

  伴随着一声怒吼,厂长奋不顾身的扑向律师随从,撕裂了它。

  随从碎片散落满地,这并不是他的仇人,一会儿厂长恢复了神职。他珍重的向菲欧娜道歉,并将自己的一个玩偶交给了她。

  “抱歉,我欠你一次。这是我的玩偶,危险的时候召唤我,我会以命相助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有话说:
  本文完,为什么没有咒祭?明明有!
然后就是我鸽了,就到这吧,写个小短篇就行了,前面写的太认真,剧情进行太慢了。后面打算随便收尾反而进度挺快。

评论

热度(9)